远方

入坑谨慎,经常偷懒

倒追

龙之介好小只,抱起来好合适。



第五章


“你!死鲭鱼!要是不把芥川照顾好,我……”

“好了,中原君,你的任务还没完成哦,赶紧回来吧……爱丽丝酱,这件也很好看啊~”

中原中也额头冒出一个井字,看着没有挂断的手机,里面传来荡漾的声音,内心感觉到了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。

太宰治你好样的!居然找首领!

想要被新收的部下带回大本营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,中原中也是这样认为的。

“好了好了,蛞蝓可以走了哦,芥川就归我了。”

太宰治伸手把芥川拉到自己身边,催处着中原中也离开。

“芥川,你先过来一下。”

“老师。”

芥川上前,中原中也刚想叮嘱芥川,注意自己的前搭档,结果还没说,太宰治就插到了两人中间。

“变的婆婆妈妈的哦,蛞蝓。”

中原中也侧踢一脚,太宰治被踹到了墙壁。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说:

“注意点儿!”

中原中也还是走了,不过走的时候身后的怨气都快凝聚成实体了。

太宰治站了起来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,看到芥川依旧对着中原中也离开的方向,太宰治眨眨眼,走到芥川身后,双手抱着芥川,把头放在芥川的肩膀上。芥川的身子僵着,像块木板。

【龙之介好小只,抱起来好合适。就是太瘦了,一定要养胖一点啊。】

“太宰先生?”

“芥川要补偿我啊,你的老师可是把我打成重伤了啊。”

【心情又不好了呢,蛞蝓真的是很讨厌的生物啊。】

芥川感觉太宰治搂着自己的手又收的紧了点儿,但看着装的一脸虚弱的太宰治,芥川还是没有把太宰治推开。

中岛敦看着这一幕,心中默默地想:

【太宰先生光明正大的占芥川的便宜啊。】

“砰——”

“我就知道!你个死鲭鱼居然敢占芥川的便宜!”

中原中也走出侦探社才想起来,忘记拎一个武装侦探社的确回去,于是又重新回去,结果就发现太宰治在占芥川的便宜,于是毫不犹豫就让他再次体会体术最强的人的功夫。

独步国木田看着被踹进墙里的太宰治,心里一紧——又要花钱了。

中原中也继续絮絮叨叨的叮嘱着芥川,说了好一会儿,就把镜花带走了。

“诶,中原先生能不能换一个……”

中岛敦默默地问道。

“不能,反正大姐会护着她。”

“敦君,等我回来。”

“镜花,一定要平安回来。”

【这个年头的情侣……不知道收敛!】

中原中也再次怒气冲冲的走了,中岛敦看着镜花离去,叹了口气,随机又看着太宰治。

【太宰先生为什么自己追芥川,还要迫害别人。】


PS:本文设定除了芥川,各位群众都看出了太宰治对芥川心怀不轨。


太宰治X芥川

中岛敦X镜花



明天只更一章٩(Ü)۶♥٩(Ü)۶接受小心心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