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方

入坑谨慎,经常偷懒

倒追

这不是太宰先生说的吗?

第三章

“真是的,武装侦探社的那群家伙在搞什么啊!”

芥川叹了口气,继续跟在中原中也身后。

最近铲除不明势力的任务全部落在了五大干部身上,其中压力最大的就是中原中也,森鸥外美名其曰道:

“中也收了芥川君做部下办事效率一定会快很多呢。”

就因为这么一句话,大半部分任务都交给了中原中也。可还没等到中原中也完成任务,武装侦探社又发来了“二次议合”的消息。毫无疑问,这次依旧是中原中也上场。

“芥川,到时候你得跟着我一起去。”

“在下知道了。”

中原中也看着芥川,又说道:

“咳,这次是武装侦探社要求的,不然我还打算让你去执行别的任务。”

“在下明白。”

【为什么要要求在下一起呢?】

芥川看着中原中也骂骂咧咧的样子,识趣的闭了嘴,虽说他也不会问。

港口黑手党

首领办公室

“爱丽丝酱,试试这条嘛~”

“林太郎的语气好荡漾,所以不要。”

“诶,怎么这样~”

“林太郎为什么要让芥川一起去,明明没有要求不是吗?”

“嘛,有人拜托啦,而且现在芥川也在武装侦探社啦。爱丽丝酱试试这件嘛~”

森鸥外抛弃了这个话题,又开始了骚扰爱丽丝的过程。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武装侦探社

“哈,别太过分了!芥川是我的部下!”

“中原先生,这是二次议合的第一条内容——为确保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暂时和平相处,必须交换人员(一位即可)。况且这一条还是你们首领自己加的。”

独步国木田一副“公事公办”的态度,还是没有打动中原中也。

【蛞蝓不相信啊,这可难搞了,首领真是不靠谱呢。】

“诶,过分吗?蛞蝓你自己问问芥川好了。”

太宰治出声道。

一时间在武装侦探社的人都看向芥川,芥川看着自己的老师——中原中也,说道:

“老师想让在下去,在下就会去。”

“废话,想让你去我还会和这群人说吗?”

“在下明白,那在下就不去了。”

芥川对于中原中也的话有些唯命是从的感觉,这着实让武装侦探社的人有些惊讶。

“诶,芥川明明说好了只听我的啊。”

太宰治把手撑在桌上,笑眯眯的看着芥川说道。

“太宰先生是芥川的老师……?”

“敦君真是迟钝啊。”

中岛敦悄悄询问着镜花,并被对方毫不留情的打击了。

“在下的老师是中原先生。”

“可我才是芥川的第一个老师呢?一日为师终生为父,芥川不知道吗?真是没有教养的孩子呢。”

“那是废物的想法,而港口黑手党不需要废物。”

气氛开始尴尬起来,武装侦探社从吵闹变成了寂静。

【这话好耳熟呢……】

“这不是太宰先生说的吗。”

【怪不得耳熟呢,原来是这样吗,真是麻烦啊。】

“算了算了,芥川我们回去了。”

中原中也再次带着芥川离开了。

【又只给我一个背影,芥川真是无情啊……】

太宰治盯着芥川离去的背影想到。

“太宰先生好猥琐……”

“敦君说什么?”

中岛敦小声的吐槽完,就看见了太宰治笑眯眯的表情。

【要遭。】


PS:求关注,求关注,求关注。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