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方

入坑谨慎,经常偷懒

倒追

芥川在我心中是最特别的哦

第四章

“那这样,芥川你去找大姐,我去找首领。”

“在下明白。”

芥川看着中原中也急急忙忙的走向首领办公室,心中默默地想到:

【为什么不能换一个人去呢?中原先生难道不知道吗……】

想是这么想,芥川还是老老实实的去找尾崎红叶。

“中原让你来找我?”

“是的。”

尾崎红叶完全不知道在这个节骨眼上,中原中也为什么要让芥川来找自己。不过打量了一会儿以后红叶就知道了。

“芥川身上有血腥味啊,过来过来,我给你打理打理。”

【中原先生发现了吗。】

没错,这是芥川和中原中也一起铲除势力的时候受的伤。

芥川任由尾崎红叶打理,突然又听见尾崎红叶说道:

“这还是中原第一次这么细心呢,芥川遇到中原也是好的,总比那个混蛋强。”

尾崎红叶一想到太宰治就心烦,手下的力度也不自觉的在加重。

“大姐,你不悠着点儿,芥川的伤……”

尾崎红叶被中原中也惊的从臆想太宰治死亡现场的场景中回过神来,才发觉芥川的伤又被自己无意加重了。

“芥川抱歉啊。”

“在下没事。”

尾崎红叶听了芥川毫无感情的话,叹了口气继续包扎起来。

“大功告成。”

“谢啦,大姐。”

中原中也领着芥川离开了,尾崎红叶看着絮絮叨叨的中原中也,又看了看芥川,突然就对中原中也产生了一种“老母亲”既视感。

“芥川,我跟首领商量好了,这次就派樋口一叶去。”

“……在下明白。”

【所以说终于意识到不一定要在下去了吗?】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武装侦探社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武装侦探社此刻正弥漫着一种诡异的氛围。

中岛敦看着和芥川一样面无表情的樋口一叶不禁想到——果然有什么样的老师,就有什么样的部下。

“不行哦,我们要芥川。”

“我们不给!”

【是我们吗……】

谷崎润一郎默默的想到。

独步国木田看着争吵的两人,扶额。江户川乱步吃着嘴里的糖,看戏。中岛敦瞧着争吵的两人,瞎操心。

“老师……”

“我不会把芥川给你的!”

【真是意外的负责呢,中原中也。】

与谢野晶子刚刚回来就看着这么一场大戏

“芥川在我心中是最特别的哦。”

太宰治的眼睛很好看,被太宰治注视的芥川心中有些复杂。

【太宰先生在想什么新的讽刺招数吗……】


PS:只要芥川进了武装侦探社剧情发展就快啦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姐在本文中设置会处理伤口技能

求关注,求关注,求关注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