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方

入坑谨慎,经常偷懒

倒追

我和中也谁更好呢。



第六章




“……”

【太宰先生……怪不得你没有搞定芥川啊……】

中岛敦看着芥川面前一堆一堆的太宰治没有完成的工作默默想到。

“芥川记得帮我做完哦。”

太宰治坐在芥川对面。

【龙之介的手好细,好看。】

【龙之介好认真啊,好看。】

“太宰先生,请不要盯着在下。”

“诶,被发现了吗?”

“废话!你这样盯着人家,他能察觉不到吗!太宰快点过来把墙给我修好!”

独步国木田看着太宰治一脸痴汉的样子,一把拽住太宰治的领子往后拖。

太宰治叹了口气,说道:

“国木田好过分,我也不会啊,要不然你让芥川来协助我吧。”

“不可能,你自己赶快给我修好!”

太宰治撇撇嘴,认命的修起被自己破坏的墙。

“芥川啊……”

“人虎?”

“你一定要小心太宰先生啊……他简直就是……不怀好意……”

中岛敦悄悄的对芥川说道。

此时此刻,芥川并不明白太宰治和中岛敦在搞什么,心中只觉得:

【太宰先生又有了新的计策?】

“国木田,我修好了,我想起来我还又去找美丽的小姐殉情,我先走了,芥川和我一起下班啦。”

太·睁眼说瞎话·宰·居心叵测·治带走了芥川,也丢弃了手上的任务。

【呵,太宰先生的情商太低了吧……】

中岛敦观察着芥川的表情,发现对方并不在意。

【太宰先生……好失败……】

不论中岛敦心中如何吐槽,他也没敢说出来,毕竟上一次太宰先生下绊子真的是毫不留情。

太宰治带着芥川离开侦探社。

“芥川身上的衣服一点都不适合你呢。”

“这是老师选的,在下觉得还好。”

【嗨,找到了。】

太宰治拽着芥川进了黑漆漆的小巷子。

“那么,芥川可以告诉我,我和中也谁更好呢?”

“太宰先生?”

【太……太近了……】

“告诉我嘛,芥川。”

太宰治越靠越近,芥川下意识想逃开,太宰治眯眯眼,把芥川困在两臂之间。左右逃不了,背后又是墙,芥川对现在的位置感到不安。

“芥川~”

芥川缩了缩脖子,太宰治扬起笑容。

“死鲭鱼!”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